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仇战八冠王迎开赛最大考验 两大洋枪考验实德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原定于今日进行的广药白云山队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延期至明日下午4时进行,比赛地点不变,仍在越秀山体育场。

  两队都是在上轮艰难迎来赛季首胜。广药在冲超以后保持着对大连队的不败战绩。上赛季在越秀山,广药队还以3∶0让八冠王颜面全无。那场比赛的功臣迭戈和拉米雷斯仍在阵中,这两大洋枪将继续考验大连的后防线。

  由于北方气温低,大连将在客场连续对阵广州和深圳,加上李学鹏的停赛,并不擅长客场作战的大连迎来开赛以来的最大考验。

  让大连稍感安慰的是,安贞焕与全雨根两大韩国外援渐入佳境,安贞焕在上轮比赛中已表现出作为一流球星的素质,他的传接球、组织能力正是目前大连队所必需。本轮比赛,徐弘或许将不会再将安贞焕推至锋线,前腰位置应是这位韩国偶像的最佳地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