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大战前整风暂缓 李章洙恳请俱乐部以亚冠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22:38  新浪体育
国安大战前整风暂缓李章洙恳请俱乐部以亚冠为重

李章洙与高层沟通(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下午16点45分,北京国安队一行人踏上了飞往韩国釜山的OZ315航班,开始了亚冠联赛第三场的备战。虽然在昨天的比赛赛后,俱乐部高层声称要对球队进行整风,但考虑到亚冠大战当前,高层还是将举到空的杀威棒暂缓放下。

  昨天晚上的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休息室的气氛相当紧张。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休息室内大发雷霆,罗宁明确告诉队员们,连续两轮都出现斗志的问题,这是俱乐部与球迷最不能容忍的,既然一些人自身不能做出改变,那就只好由俱乐部来采取措施与手段了。

  闻听罗宁的一番话之后,队员们都十分清楚,又一轮的整风已经不可避免。就在昨天晚上球员们离开工体的时候,大家只是得到了第二天上午10点半集中的消息,谁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去韩国。

  据了解,从昨晚23点到今日凌晨,俱乐部高层一直在开会,研究如何解决球队现在存在的精神面貌问题,高层甚至提出了要将个别队员暂时下放预备队的想法。但在今天上午,俱乐部与教练组进行沟通之后,尤其是李章洙在独自提前返回韩国之前,向俱乐部恳请一切先以马上开始的亚冠联赛为重,因为如果这个时候就挥刀整风,即使没有受到处罚的球员也会产生心理负担,这样就会影响到亚冠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非常关键,如果能够客场获得,就很可能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

  因此,俱乐部在今天上午再次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此事,最后做出决定,听从教练组的建议,整风暂缓。这样,球员们在今天上午返回大井基地之后,原定前往客场的20员并没有做出调整。这20名球员包括昨天参加与舜天比赛的18之中除了马丁内斯之外的17人,另外3人为乔尔-格里菲斯、朗征、隋东亮。比起上一场前往日本的球员,多了张永海与杨昊,少了杨璞与王珂。

  韩国当地时间4日晚上20时,国安队抵达釜山。然后办理了出关手续之后,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之后抵达蔚山,并且下榻蔚山俱乐部安排好的酒店。明天下午4点,国安队将进行蔚山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