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出征亚冠遭后防危机 两将伤停客战浦项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21:04  新浪体育
泰达出征亚冠遭后防危机两将伤停客战浦项蒙阴影

王霄和曹阳都无法出战 泰达前景堪忧

  新浪体育讯 左树声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出现了,后防大将王霄在与重庆队比赛中不慎大腿拉伤,天津队国内赛场保持连胜的同时却给亚冠赛场留下了隐患。由于两张黄牌在身的曹阳本轮停赛。在两员后防大将不能参赛的情况下,天津队不得不重新调整防线,这给8日客场与浦项制铁一战蒙上一层阴影。

  进入4月之后,天津队共有6场赛事,4场联赛加上两场亚冠,赛程较为密集,左树声也多次强调了对球队体能和伤病的担忧。不过,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在3日战胜重庆队的比赛中,虽然两球在手后天津队有意放慢了进攻节奏,以次来避免无谓的体能消耗以及意外的伤病。但下半场一次并不激烈的争抢,还是让天津队损失了一员后防大将。“当时没怎么注意,感觉没什么事,但后面传球时越来越疼。”在比赛接近80分钟的时候,王霄因伤下场,赛后检查得知大腿内侧有些轻微的拉伤。

  “虽然不是很重,但也不是那种一点事没有,反正需要恢复几天,能不能打这场亚冠现在不好说。”王霄的心情有些郁闷可以理解,但更郁闷的还要数主帅左树声,由于队长曹阳在前两场比赛中得到两张黄牌本场只能换上替补球员,而此时又出现了中卫王霄拉伤的消息,确实让左树声有些头疼不已。

  以目前人员情况来看,曹阳的空缺将由白毅来顶替,从白毅联赛表现和能力来看,弥补曹阳空缺应该说问题不大。现在应该担心的还是中后卫的位置,如果王霄在赛前不能恢复无法登场的话,那天津队在这个位置上的替补队员仅有何杨一人,但何杨多个赛季没有登场的经历,能否顶住浦项制铁强大的攻击力,确实要画一个问号。(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王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