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侃峰坦言雨战影响发挥 金德主帅释疑因何换下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在中超第3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迎来了连续第3个主场,最终凭借青岛门将刘震理第65分钟的乌龙球,和青岛球员阿布·尼基马的头球破门,双方在一场雨战中1比1握手言和。

  4日,长沙延续了最近一段时间的阴雨天气,气温也比较低。就在比赛开始前,长沙下起了近段时间最大的一场雨。大雨让比赛场地变得非常湿滑,双方球员在场上都小心翼翼,不过还是经常有人滑倒在地。下半场第16分钟,青岛队曲波前场接球,防守他的汪强突然滑倒,幸好沈载源及时补防,否则曲波就将直接面对门将了。而双方门将也是不敢大意,由于这种天气球很滑,双方门将对于来球基本上都是选择扑出。

  对于这样的天气,双方主帅都认为球队的发挥受到了影响。金德主帅朱波说:“下这么大的雨,球员的技术特点都难免受到影响。而且气温比较低,你们也看到了,开场的时候球员的动作都比较僵硬。”青岛主帅郭侃峰说:“天气不是很好,不过双方都踢得很积极。”

  最终在这场春雨中,双方战成了1比1平。对于比赛结果,双方都称可以接受。“我们早就料到这是一场硬仗,一看就知道金德队做了充分的准备。”青岛主帅郭侃峰说,“我们开局不如长沙,球队在一步一步适应。比分落后以后,我们及时作出了调整,而且很快有了收获,对于这个结果,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而一向低调的朱波,再一次将自己放在了弱者的位置,“这两年青岛队一直排在我们前面,去年我们主场1比5输给他们,显然他们的实力比我们强一些。本场比赛大家都很努力,只是在最后一脚的处理上做得不是很好,这就是强队与弱队的差别。考虑到天气不好,我们其实踢得不错,拿到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对于球队的丢球,朱波有些不满意,“我们在领先后,球员们注意力有些不集中,导致了失球。”

  有不少球迷认为朱波在领先后在第75分钟用擅长防守的许博换下前锋杰弗森过于保守,也导致了被对手扳平,朱波对于这种说法有自己的看法,“换上许博是放在二中锋的位置上,考虑到他的头球好,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帮助。”朱波说,“而且那个失球与换上他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