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兵败如山倒 韩公政:我不认识这支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8:07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有心欢喜就有人优。昨天晚上的虹口足球场,山东俱乐部老总韩公政成为了最郁闷的一个人。比赛结束之后他就立刻从所有记者视线中“消失”了,直到凌晨四点,他才给很多找他的人回了电话。在这样一个大败的夜晚,他的确需要一个人静下来好好思考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才让这一切发生在自己身上。

  “说实话,今天的比赛打成这个样子,我也看不懂,并不是说比赛有什么问题,而是说我似乎在突然之间觉得不认识这支球队了,这似乎不是我这些年一直看着成长的鲁能队,现在的鲁能队根本无法与 “成熟”二字相匹配,球队自身的失误太多了,这怎么像一支冠军球队呢? ”韩公政坦言到,如果一开始的势头保持住了,也许后面不会打成这个样子,但为什么突然之间就像变了一支球队,回去肯定要看录像总结。但是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必须要止住这种失败带来的阴影,球可以输,但绝不能出现兵败如山倒的现象。 “下一场亚冠马上就来了,这是接下来的头等大事,这场亚冠不能再输球,后防不能再出现这样的错误。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