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杨楠:美女老总身家过亿 最喜欢的歌手是周杰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7:52  重庆晚报
揭秘杨楠:美女老总身家过亿最喜欢的歌手是周杰伦

  引子 美女如此多娇,引体坛英雄竞折腰。中超刚三轮,噱头越来越多——著名中国足球美女、职业经理人杨楠前天当选中超公司监事会主席。同一天,包括小丁在内在一些中外明星,都未能经受住美女的诱惑,度过了一个活色生香的愉快周末。

  动态

  美女入主中超公司

  4月2日下午,足协超级联赛委员会下属的中超公司召开全体股东大会。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正式接任南勇,当选新一届中超公司董事长。建业俱乐部美女副董事长杨楠和重庆崽儿、成都谢菲联副总经理马明宇等人被推选为中超公司监事。

  34岁的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不仅当选监事会监事,随后又全票当选监事会主席,成为中超公司第一位女性监事会主席。

  透视

  中超靠美女造势?

  新赛季中超上座率和人气回暖,杨楠又借助成功承办2009年中超开幕式的声势,力压诸多国内名企老总当选主席,使得本次中超股东大会具有特殊意义。

  业内人士分析,以杨楠成功经营河南建业俱乐部多年的经验,应该给中超带来更多的活力,这是她赢得选票的关键。本次股东大会被认为是中超经营规范化运作的一个转折点,杨楠认为:“中超各俱乐部的自主权加大。没有大家的支持和民主意愿,足协的一些决议也不会得到通过。这是各俱乐部与足协一起为中超前景做规划。”

  揭秘

  美女老总身家过亿

  2001年,年仅26岁的杨楠接任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使球队成绩稳步提升,冲上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今年中超开幕式落户河南建业的主场郑州航海体育中心,也是杨楠积极争取下来的,包括会场布置等诸多细节她均事必亲为。

  杨楠在出任建业俱乐部的总经理之前,曾是建业集团房地产业务的销售冠军。经过多年打拼,其身家已经超过亿元。让圈内人惊叹的是,这名美女在俱乐部经营和球队管理方面均有独到眼光。据河南媒体报道,杨楠有个善解人意的老公,更有个聪明听话的儿子。她平时喜欢看书、听音乐,最喜欢的歌手是周杰伦。其偶像是柯达美女副总裁叶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楠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