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震理自摆乌龙新援头球扳平 青岛客场1比1平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7:22  新浪体育
刘震理自摆乌龙新援头球扳平青岛客场1比1平长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5:30,2009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长沙金德坐镇贺龙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在上半场的较量中,双方因雨战而失误频频。第65分钟,刘建业开出角球刘震理自摆乌龙,第80分钟,青岛外援阿布尼基玛头球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金德遭遇三连平。

  本场比赛原计划是在青岛举行,由于青岛承办全运会赛事,两队主客场对调,这也使得金德前四轮全部是主场。此前金德两个主场都与对手互交白卷。本场比赛,长沙下起了中雨,贺龙体育场的上座率并不高,比赛开始后,来了将近2000球迷。

  开场后金德开始全力投入进攻,他们并不想在主场迎来第三场平局。第4分钟,金德前锋杰弗森在禁区弧顶处劲射,但被青岛后卫挡了一下,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青岛队员防守犯规,送给金德一个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刘建业主罚将球直吊青岛禁区,金殷中抢点准备射门,但越位了。

  青岛中能在顶住金德前10分钟的攻势后,也迅速稳住阵脚伺机反攻。第11分钟,姜宁在金德禁区前沿得球准备突破,沈载源防守非常到位,姜宁拉倒沈载源。第13分钟,青岛队卷土重来,曲波突破至禁区左侧,没有射门角度于是选取择回传给姜宁,但姜宁的远射偏出底线。

  由于下雨,草皮十分湿滑,双方球员频频倒地,这给双方的进攻带来了困难,这种情况下,双方球员也尝试着用远射威胁对手大门。第17分钟,青岛队的韩国外援李太永在禁区前沿远射,但被宋振瑜稳稳接住。第18分钟,刘建业左路突破传中,被青岛队员头球解围。

  第23分钟,刘建业中场断球,在禁区前沿直塞给左路的文虎一,后者左脚一扣,晃过一名青岛后卫的防守,然后起右脚抽射,但被刘震理扑出了底线,金德获得左侧角球,刘建业主罚直吊小禁区,但金德队员在争顶时犯规了。

  第31分钟,青岛队刘健左侧任意球开出,但前点没人顶到。第33分钟,金德中路组织进攻,刘建业中路直塞给前点的杰弗森,后者接球转身射门,但边裁示意越位了。第35分钟,青岛队前场进攻,金德汪强头球解围,结果皮球恰好落在禁区前沿的姜宁脚下,姜宁顺势远射,但偏出了。

  湿滑的场地让双方失误频频,第37分钟,刘震理在扑金德队的一次边路传中球时竟然脱手,皮球落在小禁区内的杰弗森脚下,而此时刘震理已倒地,但杰弗森在对手后卫的干扰下仓促射门,但他的近在咫尺的射空门竟然打偏了,不可思议。第44分钟,金德卷土重来,李文博在右路穿裆过人后传中,可惜跟进的文虎一没有停好球,错失一次单刀机会。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作换人调整。第48分钟,金殷中在左路头球摆渡到青岛禁区内,于贵君在禁区左侧接球后小角度抽射,但皮球打在边网上了。仅一分钟后,金德再度形成攻势,杰弗森在中路一脚穿透力极强的中路直塞打青岛后防队员身后,文虎一利用速度快速插上甩开青岛后防线,但他的小角度单刀射门被刘震理扑出。第53分钟,金德形成两次极有威胁的破门,刘建业在禁区弧顶处劲射被刘震理扑出,皮球仍落在刘建业脚下,后者跟进补射,但偏出了左立柱,非常可惜。第55分钟,杰弗森在中场踢倒了许景杰,被出示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65分钟,金德前场进攻,张成林远射被刘震理扑出底线,金德获得右侧角球,刘建业开出角球直吊青岛门前,比利头球攻门,又被刘震理扑出底线,金德再开左侧角球,刘建业再度主罚角球,这一次皮球恰好落在青岛门前,靠球门非常近,刘震理跃起扑球,或许是皮球过于湿滑,刘震理竟鬼使神差地将球扑进了自家大门!1-0,金德终于打破僵局。

  第68分钟,青岛队率先变阵,外援阿布-尼基马换下了李太永。第78分钟,刘健在中场放倒了沈载源,吃到黄牌,随后金德队许博换下了杰弗森。第80分钟,青岛队前场反扑,姜宁右路横传直吊金德禁区,造成禁区内一片混战,乱军之中,阿布-尼基马头球攻门,宋振瑜扑救不及,1-1,青岛队将比分扳平。

  最后10分钟内,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好的机会,补时3分钟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长沙金德主场遭遇三连平。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2-沈载源、3-张成林;8-刘建业、9-于贵君、11-金殷中、12-比利;10-杰弗森、7-文虎一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4-索卡纳奇、5-许景杰、7-姚江山;10-郑龙、8-李太永、17-刘健、18-钱鼎;21-姜宁 27-曲波  

  (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长沙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