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为何只疯狂上半时 山东媒体不能说的秘密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5:22  新民晚报

  图拔算是个好教练。牌握手中,心头亮堂。这支队伍,只能“疯”上45分钟。所以,图拔要求队员上半场压上,再压上。如果能有两球领先,那局势便会完全不同。

  申花的运气,来了。鲁能上半场两度射中门框。“要不然,他们再进一个,这球就难打了。”申花教练和队员们的想法不约而同。申花的力气,成全下半场的胜机。鲁能没劲了。窟窿,被戳了一个又一个。

  一支冠军球队,步子为何如此沉重?这是被山东媒体封口不能说的秘密。原来,年初的时候,鲁能前往美国冬训拉练。未料想,球场都结了冰,根本没法活动。于是,队员们的冬季体能训练成了大患。常务副总韩公政对球员表现波动很不满意,“说实话,今天的比赛打成这个样子,我也看不懂。我似乎在突然之间觉得不认识这支球队了,这不是我这些年一直看着成长的鲁能队。现在的鲁能队根本无法与‘成熟’二字相匹配,球队自身的失误太多了,这怎么像一支冠军球队呢?”

  下半场脚下发软,头脑发热,鲁能就这样成为申花怒放之夜的配角。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