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公司选出美女监事主席 杨楠全票当选创先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0:37  信息时报
杨楠的上位和建业成功举办揭幕战有很大关系
杨楠的上位和建业成功举办揭幕战有很大关系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下午,第二届中超公司股东大会在足协召开,本次会议最重要的议程就是对公司人事进行重新选举。结果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不仅当选监事会监事,随后又全票当选监事会主席。杨楠也是中超公司的第一位女性监事会主席。

  根据规定,分管联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从南勇手中接过中超公司董事长的大印。而在董事会选举当中,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天津泰达、青岛中能以及浙江绿城的5位老总高票当选,进入中超公司“常委”。

  在监事会主席选举中,建业俱乐部副董杨楠借助成功承办2009年中超开幕式的东风,最终获得了所有监事的全票同意,成为中超公司监事会主席。“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中国足协以及兄弟俱乐部对建业足球的一种肯定。”杨楠当选后表示。

  杨楠

  34岁,迄今为止中国足坛任职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女老总。

  2001年~2005年首度任建业俱乐部老总期间,时任中甲常委会成员、中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常委,圈中俗称“美女老总”。任职期间,开始通过一系列开拓式运作逐渐改变了建业俱乐部的平民印象,增强了俱乐部在国内足坛的影响力。

  2005年10月开始,暂离足坛一年,任建业集团采购部经理。建业成功冲超,2006年10月30日,为了俱乐部新时期发展需要,杨楠再度出任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后以“副董事长”头衔执掌建业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