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特派员满意天津赛区 泰达赛场安全整治收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9:54  城市快报

  联赛首轮对阵大连队,天津赛区个别球迷的表现让人不齿,让赛区受到了处罚。经过整改,天津赛区的面貌昨天焕然一新,亲自来检查整改效果的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对此也表示了满意。

  天津赛区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后,泰达俱乐部和有关部门为此多次开会,认真研究如何加强安保力量,保证比赛顺利、正常进行。昨天开场前,体育场的大喇叭反复播出着上轮比赛个别球迷因不冷静行为被警方处罚的消息,威慑住了往赛场扔东西的丑陋现象。从比赛进程来看,泰达球场看台的加油声整齐有序,即使在泰达队开场10分钟就攻入两球的时候,球迷们的庆祝动作也不过火。下半时,重庆队一度占据了主动,天津球迷始终为球队加油,全场比赛没有出现扔水瓶等情况,赛区整改显然收到了效果。

  考虑到泰达球场的特殊情况,中国足协对天津赛区还是有些担心,特意派出了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到现场监督赛区整改。观看完比赛后,刘希付对俱乐部和有关部门的工作表示满意。昨天,泰达球场涌入了两万名球迷,这也给赛区安保工作加大了难度,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足以说明俱乐部和有关部门的工作收到了回报,刘希付的表态显然是对天津赛区的一个肯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