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四强提前开赛鲁能败北 泰达3连胜领跑亚冠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9:48  城市快报

  昨晚,中超联赛第3轮提前进行了3场比赛。除泰达队2∶0战胜重庆队外,参加亚冠的另外3支球队也纷纷亮相。出人意料的是,鲁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连扳4球,最后只能在上海滩收获一场惨败。和鲁能同病相怜的是,国安被升班马江苏队逼平,不得不接受两连平的结局。

  昨晚的3场比赛几乎同时开战,天津队早早奠定胜局,江苏队外援也取得梦幻开局,国安主场率先丢球确实有些不可思议。领先后的江苏队马上转入艰苦的防御战,扳平心切的国安加大进攻力度,由老将陶伟在第69分钟扳平比分,但无法再改写平局结果,国安只能在主场收获尴尬的1分。这样的开局对于志在夺冠的国安来说极为不利,李章洙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稍晚开战的沪鲁之争是本轮焦点战,两队开局后以攻对攻的场面极为火爆。安塔尔第14分钟的进球一度让鲁能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申花由外援赫莱布、陈涛连入两球反超比分,鲁能彻底失去了信心。易边后,申花再接再厉,巴尔克思与毛剑卿的进球,让鲁能以近乎惨败的方式离开上海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