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琛现身工体赞舜天反击 称国安不除一顽疾难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  在北京国安与江苏舜天比赛的看台上,记者看见了中国足球的一位老朋友克劳琛,这位原国青的主教练今天也特地的来到工体观看国安与舜天的比赛。

  “我这次到中国是参加中德足球交流活动的,今天正好有时间,所以过来看看这场比赛”,虽然从国青主教练的岗位上退了下来,但这位年近7旬的德国老人依然关注着中国足球的发展,因为在这里,有他曾经的弟子。

  “今天舜天队踢得比较好,几次反击都比较有质量,尤其是在防守上让对手很难有可乘之机,而北京队的进攻缺乏创意,虽然在场面上占据着优势,但是如果在以后的比赛中不能再把进攻问题解决的话,这个赛季将难有作为”在比赛快结束时克劳琛说。

  看到昔日的弟子王伟龙,克劳琛也不忘上前和他交谈几句,“你现在怎么去江苏踢球了”?克劳琛问到。“我去年就到了江苏,并且也上场踢过比赛”王伟龙说。由于今年舜天队在一些位置上的竞争比较激烈,年轻的王伟龙就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克劳琛深知自己的弟子看队友在场上比赛时,自己心里也恨不得上去踢上两脚,但他却跟王伟龙说:“你跟以前没什么变化,只是在力量上还要加强,而且在技术上还有很大的提高余地,毕竟你还年轻,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可是你自己要好好努力,不能对自己放松。”他一边说还一边不忘提醒自己的弟子,在他看来,一名成功的足球运动员必须要从基础做起,只有把基本功练扎实了,以后才会有好的发展。

  当全场比赛哨音结束的时候,他在周围人的陪同下迅速离开了球场,虽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他的心中始终有着那份“中国足球”的情结,并不会像他离去的背影那样消失。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克劳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