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连胜造最佳开局泰达很低调 一大人员调整烦扰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2:42  每日新报

  

    赢得参加顶级联赛以来最佳开局,没有让天津队的将士欣喜若狂,大家看待三连胜的态度都非常冷静,“这很正常。”俱乐部负责人赛后的评价最有代表性。现在,大家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即将重燃战火的亚冠联赛,客场挑战浦项制铁,胜利依然是他们最为渴望的。

  联赛3连胜 很低调

  左树声指出:“联赛是漫长的,我只能说我们有一个比较好的开局,今后的路还很长,要靠我们全体将士努力拼搏,把握每一场的机会,去争取最好的结果。”“未来的比赛会更困难,我们已经取得3连胜,后面的对手肯定都憋着劲拼我们。一场一场打,作为强队不能放弃每一个3分。”老将王霄的话与左树声的态度颇有几分神似。

  吴伟安提起三连胜,强调天津队就是要在弱队身上多拿分,“这段时间联赛的对手不是很强,在弱队身上多拿分,可以让我们在与更强队伍交手的时候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王新欣则认为,此时要注意心理的调节,“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3连胜只能说明我们最近状态不错,比赛还需要一场一场去打。现在,我们的心态很重要,不管是赢球还是输球,强队都应该有一个平稳的心态,天津是一支强队,这方面我们做得不错。”

  亚冠第3场 很期待

  “大家还记得上赛季在天津队效力的桑托斯吧,现在他在巴西,前几天我俩还联系了,我向他询问了浦项制铁的情况,因为来天津前他就在那里踢球。”路易斯接着向记者讲述道,“桑托斯告诉我,浦项制铁有一位非常好的教练,他们的训练质量非常高,我想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要争取拿分,最好是3分。”当有记者询问左树声,这场的目标是不是3分时,铁汉斩钉截铁地说:“不想拿3分我就不去了!比赛刚进行了两轮,现在很难讲谁出线谁不出线,有一线机会,我们也会全力争胜。”

  前两场亚冠比赛时,毛彪还是替补,最近凭借出色表现,他已将布里奇挤到了替补席,不出意外,下周三毛彪依然会首发登场,“三连胜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开局,希望我们把这个良好的势头保持到亚冠赛场,毕竟我们在亚冠比赛中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这两场对浦项是非常关键的,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我们能否小组出线。我的目标当然是去争取进球、争取帮助球队获胜。”

  前场有多名球员供左树声调动,而后防线本场要进行被动地人员调整,曹阳停赛已经让球队损失了一员大将,昨天王霄又在第84分钟因伤被凯撒换下,“右腿拉了两下,能不能打下周三的亚冠现在我还不敢说,得看这几天的恢复情况。”王霄谈到这个问题,有些愁眉不展。由于亚冠每队只能报4名外援,所以凯撒已没有机会临危受命,左树声赛后已经在考虑一旦王霄无法恢复,如何对后防进行调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