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史上最佳开局领跑中超 江苏两外援成国安眼中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1:18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江苏两队球员都很拼命。

  天津2∶0重庆北京1∶1江苏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由于下周有亚冠联赛,而且周六正值清明假期,四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的比赛都提前进行。除了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的焦点战外,天津和北京两强也完成了各自的主场比赛。

  前两轮取得连胜的天津泰达继续保持强劲势头,面对来访的升班马重庆力帆,天津利用闪电战迅速解决了战斗。上赛季中超射手王路易斯开场仅6分钟就转身扫射打进个人新赛季首个中超进球,4分钟后王新欣禁区外突施冷箭锁定胜局,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天津泰达凭借三连胜的联赛史上最佳开局继续领跑中超。

  在北京工体,北京国安遗憾地被另一支升班马江苏舜天逼平。开场后北京多次出现传球失误,送给客队太多机会。江苏的两名外援成了北京后防球员的眼中钉。卡洛斯右路助攻,戈麦斯门前包抄射门得手,江苏队开场后的一次精彩配合让盯人不紧的北京付出了代价。不甘心主场输球的北京队直到第67分钟才由陶伟扳平比分,最终北京无奈接受主场两连平的尴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