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伟安:马季奇最多算是工兵 托马西比他更像组织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上7点30分,2009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举行。对阵双方是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和来访的重庆诗仙太白。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天津队凭借外援路易斯和内援王新欣在上半场开始阶段的两个入球,以2-0击败对手,取得天津队在联赛历史上最好的开局三连胜。

  赛后天津泰达球员吴伟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到取得三连胜有什么感想的时候,吴伟安说:“三连胜是天津泰达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开局,但其实能连赢三场也没有太多值得高兴的地方,毕竟对手还不强。等遇到上海、山东和北京这样的球队的时候,才能考验我们真正的实力。只能说现在开局很好,希望今年中超的整个过程能够达到完美。”

  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取得完美开局,仅仅10分钟就以2球领先,吴伟安认为自己并没有想到能够这么早取得两个进球,而他也承认在2-0领先后,球队上下有些松懈,导致后防线遭受了比较大的压力。

  新浪体育记者随后问吴伟安,作为最直接的搭档,他对去年和今年的两个后腰搭档马季奇和托马西是如何比较的,谁更加优秀?吴伟安说:“其实两个人各有不同的风格,马季奇虽然也很优秀,但他仅仅是一名纯抢断型工兵后腰,而托马西现在则是交给他来组织球。我觉得只要我自己的意识能够跟的上,跟他俩配合的问题都不是很大。”

  在轻松战胜重庆队后,接下来天津泰达队将面临一个严峻的考验,他们将在客场挑战亚冠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韩国浦项制铁,两战仅积1分,吴伟安对本队的亚冠前景也很谨慎,他希望球队能够借联赛三连胜的东风,在韩国客场能够打好比赛。

  (新浪体育 孟晓雨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吴伟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