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惜平铁帅向球迷致歉 李章洙坦言须破解一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1:49  新浪体育
国安惜平铁帅向球迷致歉李章洙坦言须破解一难题

工体球迷声势浩大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中超第三轮比赛点燃战火,北京国安队坐镇工体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队。 舜天队在开场6分钟就由外援戈麦斯率先破门,此后国安展开疯狂反击,在下半时由陶伟 扳平比分,最终国安队在主场勉强保住一分。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向工体球迷表示了歉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队的主教练裴恩才首先发言,裴恩才表示:“这场比赛 能够在客场艰苦取得1分,还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对手是国安,国安非常强大,占尽了优 势,我对我们队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赏。”

  对于国安队在本场比赛之中的表现,铁帅李章洙认为,“自己首先要向主场的观众说对不起,因为到场的球迷很多没有得到满意结果。上半时我们的积极还是不够,到了下半时扳平比分之后,大家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联赛仍然处在开始阶段,我们希望能够在后面把握住机会,回去要好好准备。”

  本场比赛,国安队依旧在上半时表现不佳,对于这个慢热的问题,李章洙解释道:“确实和上一场的上半时相似,对方收缩很大,我们要突破进去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下半时我们尝试进行了变化,尤其是换上陶伟,陶伟的位置,小黄的位置都往前提,都为了加强攻势。”

  对于接下来要解决前面出现哪些的问题,李章洙表示:“今天失球太快太轻松,今后必须解决。另外前场的传接失误太多,也是重点解决的内容。”(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