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外援翻身仗甩水货标签 醉八仙式吊射此刻附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渐入佳境,外援间的PK也随入佳境。朱骏斥资5000万人民币却买来一堆瓷矛烂盾,而鲁能的安塔尔则被视为物美价廉的实力派代表。加上这个背景,沪鲁大战——08冠军争霸之延续,双方“强援”的表现无疑就更夺人眼球了。事实证明,安塔尔果然名不虚传,而申花的外援则联手打了一场翻身仗。

  豪强间比拼,很大程度上就是外援间的比拼。上赛季第22轮,马丁内斯门前左脚的幽灵抽射,里卡德醉拳一般的外脚背吊射,是申花掌握主动之关键。如今,两位灵魂人物早已远离上海滩,外援已经全部大换血。然而,决定这场比赛胜利的仍然是外援。

  两场亚冠以及两场中超,申花的外援几乎已经被烙上了水货的标识。所谓的五大强援只有米利甘一人算是合格,而顶着欧锦赛国脚美名的中后卫扬科,其价值只能用负数来计算了。本场比赛,他被贾秀全打到了替补席,杜威则解冻复出。

  场外,申花负面新闻不断,解说门事件以及封杀杜威的传闻才稍稍停歇。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迎来了朱骏理念中的09赛季命运逆转战。4比1锁定胜局,朱骏没有食言,只是不知道之后的申花能否像上个赛季一样反弹了。  

  

  第15分钟,安塔尔接日科夫的任意球,禁区后点巧妙绕过申花防守,头槌攻近角中的。安塔尔幽灵般的跑位,摧垮了申花的整条防线。这是安塔尔连续第二场进球,三场比赛2个进球1个助攻,他无疑是中超前三轮表现最优秀的外援了,而德甲强人的美名果然名不虚传。

  然而,单拳难敌四腿。申花外援这一场的表现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让我们来看一下申花的前三个进球。第一球发生在第40分钟,申花左路转移,中路米利甘拿球后大力抽射,李雷雷扑球脱手,小赫莱布禁区内补射中的!米利甘的远射功夫在其加盟申花之初就表现出来了,这一次李雷雷被他搞得极为狼狈——小赫莱布的跟进补射,终于体现出了强援的价值。

  小赫莱布在进球之后,信心一下子打出来。申花的第二个进球也是他组织的——第45分钟,小赫莱布左路传中,禁区后点罗迪奇头球摆渡,鲁能弧顶处一片空白,800万先生陈涛在中路跟进,右脚直接劲射破网!

  下半场小赫莱布更是频频给鲁能制造威胁,李雷雷门前可谓风声鹤唳。李雷雷在4次救险之后,却又一次被对手羞辱了。第63分钟,小赫莱布中路妙传,右路巴尔克斯见李雷雷站位靠前,果断采取吊射,破网!巴尔克斯在开场前错失门前绝杀的机会后,用一记漂亮的吊射为自己正名了。阿根廷前锋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将水货的标签甩到了脑后。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客场之战,李雷雷被里卡德的外脚背吊射破网。这一次,对方相同的位置上换成了巴尔克斯,只不过距离稍微近了一点,但李雷雷的站位却是同样那么靠前。屡次救险,却连续第二年遭此羞辱,今天最郁闷的无疑是门将李雷雷了。

  而毛剑卿的第四个进球,同样是来自巴尔克斯的右路斜传。可以说,申花的外援集体上演了翻身仗,不知替补席上的欧锦赛国脚扬科心里是怎样一番滋味。

  (扎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