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麦斯闪电破门陶伟扳平 北京1比1江苏遭遇两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9:30,2009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开场第5分钟戈麦斯为客队先拔头筹,第66分钟陶伟门前抽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江苏结束两连败,北京遭遇两连平。

  国安本赛季志在争冠,但上轮闷平长沙金德后,球队内外已感受到了一定压力;江苏舜天则是前两轮唯一连败的球队,避免再败的任务更是急迫。开场后双方迅速形成对峙,国安在第3分钟由王长庆赢得右翼任意球,马丁内斯的传中在江苏禁区附近形成混战,瑞恩-格里菲斯争抢落点时犯规;江苏队则以快速前传寻找进攻机会,在戈麦斯一次左翼冲击被判越位后,江苏队于第5分钟的首次攻门即取得入球--唐田在中场断球后直传,卡洛斯右翼快进传中,戈麦斯跟进至门前倒地铲射破门,江苏队1-0领先(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国安失球后试图前压,江苏队以积极逼抢形成胶着场面。第15分钟,国安右翼角球由马丁内斯传中,江苏防线头球解围不远,张永海侧身似传似射偏出。1分钟后国安前场右翼逼抢得球,瑞恩-格里菲斯稍作调整后攻门被江苏门将邓小飞没收。此后国安又相继获得角球、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均未形成攻门;江苏队则继续寻找快攻机会,比赛进行20分钟即已出现4次越位。第22分钟,王长庆右翼高球传向中路,郭辉头球回摆,张辛昕禁区前低射偏出。第24分钟徐云龙前压至前场争抢,回撤防守的卡洛斯被判定犯规,领到黄牌。

  第28分钟,国安右翼角球再由马丁内斯传中,卡洛斯门前头球解围未顶远,徐云龙凌空攻门也偏出较多。第31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外围低射同样偏出。2分钟后马季奇、郭辉与王长庆在右翼配合,王长庆攻门还是偏出。这一阶段国安冲击的比较积极,但数次攻门都略感急躁;江苏队防守中几乎均撤回半场,进攻中卡洛斯几度在右翼冲击,给国安后防施加了一定压力。第36分钟,江苏队反击又形成威胁,荣昊躲过黄博文的滑铲后直接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造成杨智脱手,杨智连续扑救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38分钟,姚翰林故意干扰国安任意球,领到黄牌。第40分钟,国安右翼传中,王长庆禁区前点脚后跟将球做向中路,郭辉攻门被江苏防线挡出。半场后段江苏队接连获得前场任意球、角球机会,补时阶段还曾利用角球机会打入一球,但裁判判定进攻球员犯规在先,入球无效( 点击观看此球视频)。

  易边后国安用陶伟、杜文辉换下王长庆和郭辉,江苏队则用谭斯换下戈麦斯。面对国安的积极冲击,江苏队继续利用快攻寻找机会,短时间内又接连获得任意球和角球,不过均未形成攻门。第51分钟,国安化解江苏队角球冲击后前传马丁内斯,荣昊中场犯规领到黄牌。第54分钟,江苏队中场失误,卡洛斯拿球被断,国安迅速展开快攻,马丁内斯直传禁区右翼,杜文辉小角度攻门被邓小飞挡出,陶伟虽跟进至门前,但补射时未能踢正部位( 点击观看此球视频)。

  第58分钟,国安中路配合中陶伟被秦升放倒,后者领到黄牌;任意球开出后国安继续配合,陶伟禁区右翼回做,杜文辉外围低射被邓小飞没收。此后陆博飞回敬远射偏出较多。第61分钟,江苏队右翼直传,谭斯突入国安禁区右翼并过掉了弃门出击的杨智,不过也来不及再做动作,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5分钟,国安再次错过机会,马季奇中路送出直塞,江苏后防失误将球漏过,杜文辉禁区左翼形成单刀势头,但其攻门被邓小飞扑到,皮球折线后稍稍偏出。

  不过国安继续冲击终是在第67分钟将比分追平--路姜右翼下底传中造成江苏禁区内混乱,马丁内斯中路拿球虽被干扰,但皮球反弹到了偏右侧空档处,陶伟与杜文辉两人均摆出攻门动作,最终是陶伟近距离低射破门,比分扳为1-1(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安士气上扬,第70分钟又形成威胁攻势,陶伟右翼积极争抢落点,马丁内斯跟进传中至点球点附近,瑞恩-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偏出。黄博文因中场拼抢犯规领到黄牌。

  比赛后段场面又长时间胶着,面对江苏队的防守,国安冲击效果有所减弱,虽是在前场积极逼抢,但也数次犯规。直到第87分钟,国安左翼任意球传中再度制造威胁,黄博文禁区右翼劲射被邓小飞挡出底线。此后邓小飞被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第90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外围攻门被邓小飞没收。5分钟补时未起波澜,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30-张永海、18-路姜(75分钟,11-闫相闯);10-埃米尔-马丁内斯、5-马季奇、16-黄博文、7-王长庆(46分钟,15-陶伟);23-瑞恩-格里菲斯、28-郭辉(46分钟,9-杜文辉)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17-荣昊、3-唐田、32-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9-陆博飞、37-秦升、16-邓卓翔、8-姚翰林(73分钟,5-任永顺);30-卡洛斯(78分钟,22-孙可)、31-戈麦斯(46分钟,7-谭斯)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