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赫莱布陈涛掀反攻狂潮 上海2-1领先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7点45分,2009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在虹口体育场开始了一场焦点之战,上赛季联赛冠军山东鲁能 和亚军上海申花队首次在联赛中遭遇。第14分钟鲁能队黎巴嫩外援安塔尔门前冲顶破门,第40分钟赫莱布补射扳回一城,第45分钟陈涛再下一城,申花队半场2比1领先。

  黄健翔正在现场解说沪鲁大战,点击进入欣赏精彩解说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你往我来的高潮阶段,开场仅1分钟,打到首发右前卫的吕征利用速度从右路强突进去,在禁 区内起脚射门,邱盛炯飞身把球打出。申花队立刻还以颜色,第3分钟巴尔克斯传中,皮球直接穿过三名防守队员 ,中路赫莱布跟上,但停球处理失误,李雷雷轻松拿住。申花队随后再来第二次攻击波,罗迪奇大范围转移,赫莱 布左路连续虚晃拉开角度后射门,李雷雷倒地扑出,巴尔克斯上前欲补射,被鲁能队员抢先踢出。

  第7分钟山东队长传禁区,邱盛炯出击把球打出,李金羽截下皮球欲射,被申花队员挡出。第8分钟吕征再次利用 速度强行摆脱沈龙元后传中,李金羽倚住徐洋侧身凌空倒钩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10分钟申花队右路传中 ,王亮头球解围把球顶到陈涛脚下,后者第一时间起脚射高!第11分钟李金羽头球回做,韩鹏禁区外怒射,皮球稍 稍偏出界外!

  山东队攻击很快收到效果,第14分钟,于涛在中场附近放倒吕征,山东队获得间接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 任意球,他开出的球直接奔到后点,安塔尔摆脱徐洋防守,在门前猫腰冲顶破门,1比0,山东队领先!

  近15分钟的比赛打得眼花缭乱,场上气氛极其热烈,相对而言鲁能队表现出更强的控制能力,第21分钟安塔尔飞 铲米利甘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3分钟吕征右路长传,李金羽门前在杜威和徐洋之间飞身冲顶,皮球再次砸中横 梁弹出!李微禁区外跟进补射,徐洋倒地挡出,李微本能跳起后压在徐身上,后者受伤不起,短暂治疗后再次起身 投入比赛。

  第26分钟,申花队利用乱战连续在山东门前觅到机会,但山东队防守严密,连续堵住了申花队最后一击的通道。 第28分钟于涛外围30米远射,皮球偏出界外。第29分钟申花队换人,毛剑卿换下徐洋。第31分钟李微在和于涛拼抢 中脚腕受伤,比赛暂停,让人透不过气的比赛节奏终于得以缓和了一些。

  比赛重新开始,第34分钟安塔尔中场巧妙长传,吕征从沈龙元身后杀出冲入禁区,但或许前段时间冲杀过猛,吕 的体力和协调性有些下降,他抬腿没有碰到皮球。

  第40分钟被动下的上海队终于有所收获,罗迪奇左路倒地横传转移,米利甘中路30米外怒射,李雷雷勉强用 胸部将球档出,赫莱布跟上抢在舒畅之前推射反角破门,1比1,双方战平!此后双方局面更为火爆,第42分钟 陈涛因主裁和边裁判罚不统一而有些情绪,随后山东队长传急攻,杜威卡住韩鹏将球顶出,李金羽在大禁区线上抬 腿欲射,成亮飞身将其踢倒,山东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微怒射打得够偏。

  第45分钟,申花队左路进攻再次收到效果,小赫莱布左路传中,罗迪奇在后点头球回摆,陈涛禁区中路跟进 大力射门,皮球打在苑维玮腿上弹入球门左下死角,2比1,申花队领先!

  上海申花阵容:门将:12-邱盛炯;后卫:4-徐洋(毛剑卿 29分钟)、5-杜威、15-沈龙元、13-成亮;中场:3- 米甘、8-陈涛、16-于涛、11-罗迪奇、7-小赫莱布;前锋:9-巴尔克斯、

  山东鲁能阵容:门将:1-李雷雷;后卫:20-王亮、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中场:24-吕征、23-李微、 18-安塔尔、8-日科夫;前锋:29-李金羽、9-韩鹏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