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路易斯王新欣闪电破门 天津2-0领先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0:18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路易斯王新欣闪电破门天津2-0领先重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提前打响3场焦点战。天津康师傅在主场迎战本赛季升班马重庆力帆队。依靠开场阶段路易斯王新欣闪电战连下两城,天津2比0领先重庆。

  比赛刚刚开始,天津队路易斯前场抢断得手,但他在快速突入禁区时摔倒,失去了机会。第3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被重庆队后卫蹭了一下倒了后点,毛彪将球垫到中路,乱军之中皮球再次弹回,毛彪倒在地上没有办法发力,皮球被重庆队解围。第7分钟,天津队率先打破僵局。吴伟安大力掷出前场界外球,毛彪在前点后蹭,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路易斯小禁区线上停球之后倚住后卫转身顺势扫射,皮球窜入网窝!天津队1-0领先!(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路易斯也如赛前所说打破了本赛季的进球荒。

  失球之后的重庆队开始压上。第8分钟,重庆队金尼突入禁区,但天津队凯莱准确地判断出皮球路线铲断成功。随后托马西护住皮球造成反抢的金尼犯规。第11分钟,天津队扩大了比分。谭望嵩右路传中,路易斯禁区线上胸部停球,重庆队马丁内斯解围失误没有踢到球,天津队跟上的王新欣横向拿球之后左脚抽射,皮球直入远角!2-0!(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外援内援先后破门,天津队的开局十分完美。

  第15分钟,天津队一连串的配合之后吴伟安左路传中,皮球被和正元高高跃起摘下。重庆队快速反击,金尼带球杀入禁区,在王霄盯防下回传,跟进的吴庆在托马西干扰下停球过大,球被天津队后卫解围。第19分钟,天津队曹阳在40米开外突施冷箭,皮球又快又急直奔球门而去,只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点击观看曹阳远射视频第23分钟,天津队蒿俊闵带球失误被断,重庆队发动右路反击,刘家林传中,金尼在中路头球一点,何塞已经突破了天津队整条防线,可惜慢了半步没有够到皮球。他从底线附近将球拿到回传,跟进的刘家林传中却直接踢到了边网上。

  天津队放慢了比赛节奏,踢得非常耐心,重庆队只是依靠两名外援在前锋线上左冲右突,办法也不多。第29分钟,天津队突然提速,路易斯左路拿球之后传给中路的王新欣,王新欣塞入禁区,毛彪在对方严防之下无法起脚回传跟上的蒿俊闵,蒿俊闵起脚传中,可惜中路的路易斯跳起稍稍低了一点,后点跟上的吴伟安够到了皮球却无法起脚,但天津队一连串的配合非常漂亮。第33分钟,重庆队胡伟中路分球给金尼,金尼尝试外围远射被曹阳将球挡出边线。第37分钟,路易斯前场拿球之后分到左路,王新欣插上后假射真传将球送到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毛彪脚下,可惜毛彪对这个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准备不足,将球直接停到了和正元怀里。毛彪也跪地懊悔不已。

  第40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路易斯在中路甩头,皮球顶高。第42分钟,重庆队王锴右路底线附近传中,但中间的金尼在王霄的盯防下没有争到头球。第44分钟,金尼在右路突破曹阳的防守时犯规,似乎是膝盖顶到了曹阳的腹部,曹阳痛苦倒地不得不下场治疗。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队2-0领先易边。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26-曹阳,23-凯莱,5-王霄,6-谭望嵩;9-吴伟安,30-托马西,13-王新欣,8-蒿俊闵;32-路易斯,23-毛彪;

  重庆诗仙太白出场阵容(4-4-2):25-和正元;5-李思源,3-赵和靖,4-马丁内斯,12-周恒;7-吴庆,18-胡伟,6-王锴,27-刘家林;10-何塞,9-金尼

  (卢小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