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卡主帅:学习澳大利亚国家队 对付亚洲队需有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4月3日,纽卡斯尔喷射主教练范埃格蒙德呼吁队员仿效澳大利亚国家队,在对日本劲敌名古屋八鲸的亚冠联赛“背靠背”小组赛取得佳绩。

  澳大利亚周三赠乌兹别克斯坦两蛋,离南非世界杯仅一步之遥。

  范埃格蒙德说:“澳大利亚表现出色。虽然在上半场破门乏术,但他们打得很有耐心,一直在创造机会。”

  “这也是我们必需学习的。澳大利亚国家队是我们的榜样,他们告诉我们如何在亚洲踢球。”

  喷射订于本月7和22日先客后主连遇名古屋两次。两战积3分的喷射,目前在E组排名第3位,落后同积4分的北京国安和名古屋1分。此组的另一队是蔚山现代。

  范埃格蒙德同时表扬荷兰籍主帅维尔贝克执教澳大利亚的表现。

  “我常和维尔贝克联系。他喜欢和澳超俱乐部主教练进行互动,也很乐于助人,我从他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喷射全队订于本周六飞往日本,但中前场主力维格纳罗利因伤出战成疑。

  (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纽卡斯尔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