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津门斗法魏新玩神秘 升班马欲出奇招盼收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5:55  重庆晨报

  “纯粹从实力对比上看,我们和天津差距悬殊,胜负机会没什么悬念。”面对今晚的客场苦战,重庆诗仙太白队主帅魏新异常坦白。但所谓“有危才有机”,魏新眼中的机会就是要出奇招,希望能收到奇效。

  来自诗仙教练组的消息称,球队可能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派出奇兵,同时打法也与前两轮有所不同:针对天津后防王霄转身较慢的弱点,重庆诗仙会在攻击线上采取更加主动的态势,金尼可能和何塞组成一个“机会主义攻击线”,甚至快马王祥也会在适当时候派上用场。“中规中矩地踢,我们几乎没什么机会,如果我们对这场比赛还有拿分的想法,就必须来点特别的。”一位教练组人士表示。为了增加奇效,球队甚至对随队的重庆记者也玩起了神秘,谢绝记者像往常那样坐球队大巴车前往球场观看赛前适应性训练。

  本报记者 刘苏(天津专电)

  今晚7点半,诗仙客场挑战领头羊天津,广东体育直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力帆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