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沪战口水四溅吉梅逼宫申花 图家军严防米式手榴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2:38  齐鲁晚报

  泰山队今晚能“摘花”吗

  申花VS鲁能,山东电视台全运频道19:45现场直播

  □记者 王健

  本报上海4月2日讯 由于伤兵太多,泰山队几乎是以“二队”的阵容出征上海。不过,图拔并不在意,他认为,“能够出场比赛的球员,都是最出色的。”

  青春最无敌

  2日上午,图家军现身济南国际机场。“这好像是鲁能泰山队啊?”有候机的乘客猜测。事实上,不仅仅是乘客拿不准,即使是记者也觉得眼前的泰山队有些陌生,刘金东、崔鹏、王永珀、米兰等老面孔没来,而郑铮、马兴煜、夏宁宁等小将则得到了出征客场的机会。

  2日下午,泰山队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训练。一位上海记者“惊呼”:这分明就是泰山二队嘛,明天申花好打了呀!

  尽管经验不够丰富,但小将们冲劲很足,也很有激情,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主教练图拔认为,“虽然有一些球员没来上海,但我认为能够出场比赛的球员,都是最出色的。”

  严防“手榴弹”

  在机场候机时,韩鹏、吴昊等人就对杜威是否复出进行了预测。 而最让图家军看重的,则是申花外援米利甘,“听说这个老外有一套,‘手榴弹’扔得非常远,比赛时要好好盯住他。”

  申花与江苏舜天的比赛,米利甘两次利用边线掷界外球的方式助攻队友得分,帮助申花逆转了比赛。据了解,米利甘手臂力量极强,可以将球直接掷进禁区。此外,他的防守能力也非常出色。

  600球迷助威

  在虹口足球场,记者遇见了鲁能球迷会副秘书长董君。“泰山队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这时候需要我们球迷站出来为球队加油鼓劲。这一次,济南将有200名球迷来上海看球,而上海当地也有400名球迷。届时,我们会‘兵合一处’,争取把虹口足球场变成鲁能泰山队的主场。”董君表示。

  对于球迷的行为,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非常感动,“有这么好的球迷支持我们,我们没理由不去拼。”

  鲁沪大战口水四溅

  鲁能将于3日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申花队。赛前,这对“老冤家”大打“口水战”。

  上赛季,鲁能和申花为争冠使尽浑身解数,其中,场下的“口水战”也成了中超联赛的一道风景线。如今,两队状态都不算好,但“口水战”依旧非常激烈。

  本赛季高调出击的申花只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还不如备战不利的鲁能。对此,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忍无可忍。有消息称,一旦主场输给鲁能,申花主帅贾秀全极有可能“下课”。为了打好与鲁能的比赛,申花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朱骏畅谈了鲁沪之战的目标,“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赢球拿3分,而且能赢两个的话,绝对不赢一个。”

  朱骏的信心来自两方面。其一,鲁能近况不佳,队中伤兵较多,崔鹏又被停赛;其二,近几个赛季,申花主场对鲁能的战绩相当好。基于此,朱骏赛前喊出了“能赢两个绝对不赢一个”的口号。

  尽管对朱骏的言论已经见怪不怪了,但上述观点还是令图家军有些不能接受。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作为职业球队,我们的目标从来都是3分。”而一位鲁能球员则认为,“申花虽然人员齐整,但出类拔萃的不多,而且他们的外援能力也一般,只要防好米利甘就可以了。明天我们要让对手知道,比赛结果是靠脚来决定的。”

  2日下午,贾秀全率队观看了上赛季申花主场击败鲁能的比赛录像,并希望弟子们能够在3日晚的较量中“鸳梦重温”。听到这个“故事”,图拔笑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方式,对于贾指导的做法,我实在没什么好评价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