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战水原决定亚冠前景 下令不准看报纸网络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大战一触即发,贾秀全身上背负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我的想法很简单,尽我所能打好每一场。和鲁能一战,申花处于困难时期,我要求所有队员用一颗平常心对待。我们在主场,去年在这里3比2战胜了他们,我希望今年申花还是胜利者。我已经和队员们说了,要求他们尽全力,至于结果嘛,不用考虑太多。之前,我们有一种‘想赢怕输’的情绪,现在需要大家一起去克服它。”2日,贾秀全忙着给球队减压。

  和老贾相比,老板朱骏显得格外平静。兵败成都回到上海,朱骏没有任何动作,而是把所有事务全都交给了贾秀全。除了一连三天到康桥基地踢球,技战术打法制定、人员安排等等,朱骏都一概不过问,“这些事由教练组去决定,我操什么心。”2日晚,朱骏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对于这场比赛,我只想说一句话,而这句话是对申花说的: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才有力量。”顿了顿,朱骏继续说:“意思也很好理解,就是要求申花全队团结在一起,先打好对鲁能的比赛再说。接下来,我们还有更加艰巨的任务,主场对水原三星的胜败将直接决定今年亚冠的前景。饭要一口一口吃,仗要一场一场打,俗话说哀兵必胜,我希望申花成为一支连打胜仗的哀兵。”

  在朱骏看来,眼前的申花已是一支“哀兵”,而他对“哀兵”的要求就是击败鲁能。“不管哪场,我的目标都是全取三分。”朱骏说,“比赛嘛,如果不以赢为目标,还有什么好比呢?联赛才打两轮,虽说有些球队表现得很强,但联赛不是淘汰赛,还有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当初我们差鲁能9分不也追回来了吗?不要太过担心。我对申花有足够耐心,一切等打完这场再说。”

  “我知道,现在外边议论很多,为此,我下令队员和教练不许看报纸和网络新闻。倒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为了稳定,希望申花可以不受干扰,重新打出自己的气势。”朱骏毫不怀疑周末一战的重要性,“说老实话,对于之前4场比赛,别说外界有看法,就连我们自己都感觉下不了台。表现不好,大家质疑甚至骂人,都很正常。但既然遇到了状况,回避或视而不见不可取,惟一办法只有团结,找出并解决问题。希望对鲁能一战,我们交好运,假如赢球,那一定是我们今年的转折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