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鹏遭禁赛真诚道歉 队内人士:这样处罚是针对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1日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之后,拼劲全力的崔鹏一声不响地收拾完东西,穿越看台上的球迷,迅速离开。在鲁能最危难的时刻,他收到了本赛季开战以来最重的一张罚单。2日去上海的航班里,他的名字也被临时划掉。

  1日晚间,崔鹏就得到了被重罚的消息,由于俱乐部并没有接到足协通知,崔鹏也有些将信将疑。“有朋友给我电话,说足协处罚我的事情,由于没有接到通知,我还以为是愚人节的恶作剧。”第二天,崔鹏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足协开出了本赛季最重的一张罚单——停赛5场,罚款3万。

  “事已至此,我只能接受。现在说什么后悔的话都没有用,最重要的是看以后的表现了。”崔鹏对记者说,“哎,现在球队正处在困难时期,我的不冷静行为给球队造成了损失,这是让我感到内心最不安的事情。”

  让崔鹏始料不及的是,处罚被曝光之后,他暂时得以平静的生活再度被掀起轩然大波,网上对他的责难铺天盖地。“这两天,外界的报道挺多,我承受的舆论压力也非常大。不过,我不会针对这些报道去反驳什么。相反,我会把这些压力当成动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杜绝类似的不冷静行为。”

  崔鹏的罚单出来后,俱乐部方面的态度很明确:接受足协的处罚,不仅如此,还要对崔鹏追加内部处罚,并且罚款的金额肯定要比足协还要高。对此,崔鹏也完全接受:“我的错误给俱乐部造成了损失,无论什么样的处罚我都虚心接受。”不过,鲁能方面并没有公布如何对崔鹏实施处罚,俱乐部副总崔法强介绍说,要等打完同申花的比赛、回到济南之后,俱乐部再进行开会讨论后决定如何追加处罚。

  爱将被停赛5轮,正处用人之际的图拔非常不爽,他认为足协的处罚过于严厉,“我一直赞同足协对一些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作出处罚,但崔鹏是一位年轻球员,作出停赛5场的处罚我认为还是太重了。”

  队内也有人表示,“加强赛场纪律管理是好事,但要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这样的处罚已经不是针对球员个人了,而是在处罚整支球队。”显然,停赛5轮,对于却病少将的鲁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对此崔鹏表示:“我的不冷静给整个球队带来了损失,我要向俱乐部领导、教练和队友说声对不起!”

  周五对上海申花的焦点战役,虽然无法代表鲁能参赛,但崔鹏表示,他一定会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我会守在电视面前观看直播,给球队祈祷,祝福他们能够赢得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