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挑战领头羊力争平局 退出传闻将士乱了阵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12  城市快报

  本来客场挑战领头羊就让力帆将士头疼不已,而近日媒体曝出的“力帆有意退出”的消息,更让力帆将士乱了阵脚。“我们只考虑场内的事,毕竟天津队的实力很强,这场比赛对我们难度很大。”魏新昨晚训练后表示,力帆此役的目标就是一分,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苦战的准备。

  两战1平1负,重返中超的力帆已经感受到了联赛的残酷,因此为了打好本场比赛,力帆队提前来津进行准备,主帅魏新也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客场环境。昨晚7点30分,力帆在泰达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由于重庆队对泰达球场较为陌生,因此魏新希望队员们要充分利用1个小时的时间来适应场地和灯光。不过,本场比赛对力帆来说难度确实较大,除天津队实力占优外,黄希扬和李思源两位中场球员因伤病,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无法登场,这样魏新不得不对中场进行较大调整,替补外援何塞将与金尼组成双外援锋线,以此来冲击天津队的防线。在赛前训练中,力帆主要进行了防守和反击等针对性练习,看来魏新已经做好了“铁桶阵”的战术准备。除此之外,由于2006赛季出任力帆主帅后首场比赛就是在泰达球场,因此魏新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这个球场很亲切,希望今晚能和3年前一样带走1分。

  除客场作战等不利因素外,力帆自身近期传出的“退出”消息也让队员们感到茫然,一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备战同时还要排除场外因素干扰,这更增加了客场抢分的难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