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重温录像找信心 坦言外援扬科还没融入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8:56  东方网-文汇报

  作为中超第3轮的焦点之战,申花与鲁能的比赛将于今晚7时45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申花队近来状态低迷,面临帅位危机的贾秀全似乎已被逼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不过,贾秀全昨天表示:“最近两天看了很多鲁能近期的比赛录像,全队还一起重温了去年击败他们的那场球,这让我们充满信心,我想周五比赛的结果不会差!”

  去年中超第22轮,贾秀全率领申花主场3比2力克“领头羊”山东鲁能,除了三球领先后部分球员涉嫌“洗牌”,整场比赛申花队打出了赛季的最高技术水准。不过,当时的申花能战而胜之,依靠的是外援马丁内斯和里卡多的出色发挥,而如今的5名外援实力却饱受外界质疑,尤其是中卫扬科。对此贾秀全坦言:“扬科目前还没有融入后防线中,导致协防出现问题。此外他的英语很差,我们交流方面也有问题。”显然,以申花目前的实力和状态,欲克隆去年的胜利难度很大。

  对于贾秀全因战绩不佳身背重压的种种传闻,他略显轻松地回应道:“没有压力,人会轻飘飘。有点压力,挺好。而且这其实不算压力,而是对我更高的要求。下课不下课,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我只关心如何让球员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战鲁能。”

  此前一直作壁上观的申花队长杜威近日已随一线队训练,这似乎是他即将解禁的信号。但贾秀全仍避而不答:“一切要根据队伍的战术要求和队员的身体状态来定。”而被雪藏已久的郜林仍在预备队,昨天下午在朱骏的关注下,他代表预备队与中邦打了一场热身赛,依目前的状况,返回一队仍遥遥无期。

  比起缺兵少将的鲁能,申花的缺员也相当严重。不过似乎全队心情还算不错,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大部分时间全队都以网式足球训练为主,球员们欢声笑语,气氛相当轻松。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谢晖表示:“每一次主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拿三分!这几年我们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我想这次也会把这个传统延续下去……”本报记者王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