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双线作战检验板凳深度 忘记交战记录轻装战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3:02  每日新报

  4月和5月,天津队因为要征战亚冠,将分别在每个月打6场比赛,真正体味“双线作战”的苦涩。对此,全队上下已做好充分准备,表示不仅哪个都不能丢,而且要把两线都打好!之所以敢说这样的话,我们凭的就是板凳深度。

  曹阳因为累积两张黄牌,将会在下一场客战韩国浦项制铁的亚冠比赛中缺阵,但左树声表示,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提前演练曹阳缺席的阵容,原因很简单,就是“联赛和亚冠同样重要”,“到时我们会依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调整,这都是根据球员身体状况而定的。”左指表示,队中的替补队员状态也都不错,主力如果出现疲劳、伤病、停赛等状况,替补队员绝对有机会上场。吴伟安也表示,天津队的板凳深度很强大,每个队员都可以顶上去,这点不成问题。

  对于今天的对手,左树声更是不敢小觑,他认为升班马虽然稚嫩,但是也有其可怕的一面,“从比赛录像来看,他们年轻,所以很有活力,很有朝气。前两场比赛虽然成绩一般,但是场面上打得并不差,而且从比赛过程看,无论比赛节奏还是进攻质量都很有实力。”

  因为以往和重庆队的交锋中,天津队至少在结果上没占到什么便宜,所以队员们也不希望背着这个包袱比赛,“现在中超每个队的差距都不大,我们应该尽快忘记以往的交战记录,把重庆队当成一个全新的对手,打好每一场比赛。”吴伟安认为,天津队应该在前面这几支相对比较弱的队伍身上尽量多拿分,打好开局,为后面的比赛铺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