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有望与曼联得同企业赞助 中场核心确定复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深足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队,大战之前,深足教练组于4月2日兵分两路,一路赴京洽谈新赛季冠名赞助事宜以尽早结束裸奔状态,一路带队到深体适应场地、备战中超第三轮联赛。

  深足冠名花落谁家

  09赛季,深足“改朝换代”却逢全球金融危机之时,球队至今尚未敲定新赛季主赞助商,无论是球队名称还是球衣胸前背后,都有待赞助商去“填空”。在与几家深圳著名企业擦肩而过之后,深足高层正与研祥集团展开接触,力求与这家本土企业的佼佼者牵手新赛季。

  据了解,为了开拓海外市场,作为国内特种计算机龙头企业的深圳研祥欲与沙特电信、马来西亚航空、印度TATI等国际企业一争高下、竞购曼联胸前广告,据悉,曼联的胸前标价约为1500万英磅/年,由此可见,此前不显山不露水的“研祥”实力非同一般。

  据知情人透露,4月1日晚,深足总经理范育红就冠名深足一事与研祥集团一位高层正式接触,笔者曾致电范总询问谈判进展,范育红谨慎回应:“我们还要进一步与研祥高层商谈,这事可能谈得成,也有可能谈不成。不过,曼联正在开发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因为中国市场商业价值更大,相信研祥能击败竞争对手,而我认为,如果研祥赞助深足,或许会对他们与曼联的合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4月2日下午,研祥集团邀请众多媒体朋友齐聚北京歌华天元酒店,并就竞购曼联胸前广告一事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与此同时,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与领队路建人也一起赶往北京,据知情人透露,范育红将在京城与研祥高层会晤,商谈赞助深足事宜。范育红希望在下一个主场到来之前,结束深足裸奔状态。

  老塔发狠潜心备战

  新赛季,深足阵容经历了一次大换血,队中众多新人并不熟悉自己的主场场地,为此,深足一改过往两个赛季不踩场的习惯,而是提前两天到主场适应场地。昨天下午,执行教练塔瓦雷斯与助理教练李远平带队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了热身活动、小范围攻防转换及全场进攻配合的演练,大战当前,老塔发狠训练队员们,整个体育场都回响着他的喊声,“小龙,快点!”、“左边,右边”、“好的!”在“塔式”中文的号令下,队员们不敢有丝毫懈怠。在加速跑环节,膝伤尚未全愈的郑斌试图蒙混过关,却没逃过老塔的火眼金睛,郑斌只好笑着重跑一次。郑斌透露,预计两三轮过后,他将会复出绿荫场,披挂上阵为深足效力。

  在球场的另一边,体能教练海切曼临时顶替路建人、客串了一回守门员教练,为了训练门将的快速反应能力,海切曼在门前摆放了10个皮球,然后由他操刀疯狂“扫射”,这一环节把老将肖建佳累得气喘吁吁。75分钟的训练课结束之后,深足一行乘座大巴返回西丽。

  调整赛程影响球市

  按照调整前的中超赛程,深足原定在第三轮联赛中客场挑战陕西中新,由于对方提出对调主、客场,深足同意于4月4日下午在主场迎战西北狼。可以预料,本周末的深圳体育场将不会再现上周末广东德比的火爆场面,因为比赛日正值清明节假期,而广东球迷都有回老家拜山的习俗,这会严重影响周末比赛的上座率。对此,总经理范育红呼吁留在深圳的球迷们到现场支持深足,“我们也知道广东人在清明节期间会回老家,为此,俱乐部于周一开始向学校的学生派票,希望大家一起来体育场营造火热的主场氛围。”(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