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班马北上不愿束手就擒 与国安交锋史一人最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0:19  竞报

  竞报讯(记者王亮)客战国安,江苏舜天不愿束手就擒。

  两队的上次对阵要追溯到15年前。当时,谢锋和邓乐军的进球帮助国安以2比0在主场取胜。如今,当时的国安前锋杨晨已成为江苏队的助理教练,两队的交战史也只有他清楚。

  今天,久居中甲的江苏队将再次在客场挑战国安,虽然实力差距明显,但升班马不愿轻易就范。“虽然国安的实力在我们之上,但我们不想束手就擒,哪怕有一丝获胜的希望,我们都要尽全部的努力。”一名队员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