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停赛无碍李章洙3分决心 国安后防中坚伤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工体将再次迎来国安队的主场比赛,在经历了一场郁闷的平局之后,京城球迷更加渴望国安队能够在工体上演一场完美战役。而之前几天还在因为教学赛之中替补阵容的表现而不爽的铁帅李章洙在战前又展现了自己逢敌必亮剑的本色,老李直言:大格的停赛不会对国安有什么影响,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

  上一场比赛之中,国安队基本上派出了队中最强的攻击力阵容,为此老李甚至让自己亲自挑选的外援保罗第一次坐在了替补席上。但面对金德队依旧无计可施,虽然俱乐部高层认为是一些球员的状态与态度有问题,但事实上国安队就是面对铁桶阵很难打出有威胁的进攻。

  本场比赛,锋线尖刀乔尔-格里菲斯停赛,但李章洙却直言,这个影响并不大。“其实乔尔的停赛对我们准备比赛没有太大影响,一支球队缺一两个人肯定还是一样打比赛,尤其是我们现在的人员很多,想一想去年我们缺的人员比现在严重多了,那个时候也顶下来了,该赢的也赢了,所以现在的问题并没有什么关系。

  大格停赛,前场进攻重任自然落在了马丁内斯的身上。明天的这场比赛,李章洙首先需要确定的就是如何定位中超先生马丁内斯的位置。是前锋、还是前腰,或者是左前卫、右前卫,这4个位置对于个人能力出色的马丁内斯来说都可以胜任。

  但现在的问题是,马丁内斯在哪个位置上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老李还是考虑让瑞恩-格里菲斯来打前锋,毕竟瑞恩还有一定的身高,另外他的出色奔跑可以搅乱对方的后场。而马丁在前腰的位置上,很难形成与左、右边前卫以及后腰的默契配合,因此李章洙很有可能把马丁的位置定位在边前卫的位置上。这样一来,可以发挥马丁在边路的突破作用。

  除了马丁内斯之外,郭辉、杜文辉、阎相闯都有可能进入主力阵容,这样前几场打主力的王长庆就有可能得到轮换。在一场比赛之中错失了绝杀的杜文辉一直在等待着能够将功补过。而郭辉在上一场虽然没有进入18人名单,但在训练之中的状态非常好,老李这一次肯定会给郭辉上场的机会。“我们现在可用的人员很充足,所以我要仔细考虑才会决定首发阵容。”老李这样说到。

  正像李章洙说所的,现在的国安人员实在太厚了。就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之中,抛开停赛的大格之外,老队长杨璞,上赛季的主力球员隋东亮、王珂这3名球员根本没有出现在工体,这意味着他们肯定不会进入明天的18人名单,这样的激烈竞争显然有一些残酷。

  在赛前的训练之中,总共有20名球员来到工体进行训练,他们之中还要有2人被挤上看台,其中外援保罗与小将朗征至少有一人会不幸成为其中一个。因为球队的后防大将、副队长张永海终于可以正式复出了。

  如果不出意外,张永海将在明天的比赛之中得到出场机会,甚至不排除首发出场的机会。对此,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张永海现在的状态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恢复,但自己想在明天比赛之前与和他、还有另外一个伤号周挺交谈一下,了解一下他们自己的感觉,毕竟他们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比赛感觉肯定差了不少,具体能否上场、上场的时间自己会与他们明天交谈情况做出决定。(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张永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