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完全赞成足协处罚 俱乐部将给崔鹏内部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6: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尽管之前鲁能与足协在积极斡旋,但是当昨天下午真正接到足协给崔鹏开出的“停赛五场,罚款三万”的罚单后,鲁能上下都表示能够接受。“我们完全赞成足协的处罚,而且俱乐部还会给他内部处分。”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尽管上周六鲁陕之战的当值裁判没有给崔鹏处罚,但是电视录像却清楚地记录了崔鹏肘击对手的恶劣行为。这几天,鲁能认为崔鹏的确是报复,对足协的追加处罚也有心理准备。 

  “这一幕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但是我们又完全赞成足协的处罚决定。”昨晚韩公政表示:“赛后我们反复看了录像,也和崔鹏做了沟通,认为他的动作的确很恶劣,得到追加处罚是应该的。同时,俱乐部还要给他内部内分,而且比足协的处罚更严厉。” 

  昨天,鲁能一行飞往上海备战明天联赛,崔鹏则留在济南,独自反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崔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