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穗之战遭推迟另有原因 连续两客场战实德遭遇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因为央视要直播连穗之战,因此这场比赛被推迟到下周一举行。大连队将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分别对阵南粤两支球队,因此下周大连队将在广州和深圳进行训练和比赛,而连续两个客场无疑是球队面临的一个挑战。

  因为北方春季气候很低,因此大连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都将是客场比赛,而且对手都是南粤球队。大连队将在本周日进行南粤之旅,连续征战广州和深圳队。为了不因为长途跋涉影响球队状态,徐弘决定,两轮比赛期间,大连队不再返回大连,而是就地休整。

  联赛第三轮大连队将在客场挑战广州队,这场比赛原计划将在周日进行,但是近日大连实德俱乐部接到广州制药俱乐部的通知,这场比赛被推迟到下周一举行。实德俱乐部方面表示,广药并没有说明推迟比赛的原因。只是表示中央电视台要转播这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每轮中超都转播一场比赛,联赛第三轮他们锁定的是连穗比赛。

  有关人士分析,比赛推迟可能和清明节放假有关,本周六是传统的清明节,国家规定的放假时间是从周六到下周一,而周六和周日都是市民进行祭祀活动的集中时间,把比赛安排在周一进行,将会避免联赛受清明节祭祀活动的影响。

  这样,大连队的两个客场比赛间隔就缩短了,他们也只需要在南粤呆上一周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两场比赛。大连队队员认为,这样的安排球队少了一天的休息时间,和一周双赛很相似。也有的队员认为,这样可以减少在客场停留的时间。

  如果大连队在完成和广州队的比赛后再返回大连,进行两天训练后在前往深圳客场的话,长途跋涉将会对球队的体能和状态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徐弘决定,在打完和广州队的比赛后,球队就停留在广州,备战和深圳队的客场比赛。

  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联系到了一个训练基地,在打完和广州队的客场比赛后,他们将前往这个基地进行训练和调整,一直到下周五。他们在广州进行赛前训练后,在比赛前一天抵达深圳。4月11日,大连队将在深圳完成和深圳的客场比赛。这样球队将在南粤呆上一个星期。

  徐弘这次南粤之行将带上二十多名球员一起前往,因为球队在连续两场的比赛情况下,可能会出现伤病等问题,而且目前球队中就有亚当、李凯等球员可能要错过和广州队的比赛,但是为了备战和深圳队的比赛,徐弘还要将他们一起带到广州去。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