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将对崔鹏实施队内追惩 罚款金额将超足协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7:56  新浪体育
鲁能将对崔鹏实施队内追惩罚款金额将超足协罚单

崔鹏染发改头换面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与山西中新队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队员崔鹏在一次争抢后“肘击”对手。这一报复性动作虽然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但是没能逃脱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今天下午,中国足协下发通知,对崔鹏停赛五场,罚款三万。

  相关阅读:

   足协正式下发处罚崔鹏通知 因肘击停赛5场罚30000

   历数崔鹏近年被罚事件 脾气难改能否再度借口青春?

  面对这样一个处罚结果,鲁能泰山俱乐部也召开了内部会议。在服从中国足协的处罚的同时,俱乐部也给予崔鹏内部处罚。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介绍,俱乐部对崔鹏的处罚数字比中国足协还要高。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崔鹏出现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俱乐部也多次告诫队员,应该如何去踢球,如何面对对方球员的犯规,但是问题还是发生了。”接受采访时,韩总很痛心。毕竟在伤病队员还没完全归队的时候再次出现非战斗减员情况,对今后的比赛相当不利。崔鹏已经不会随队去上海了,这对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如果能少停两场,哪怕是多罚点钱也行啊。停赛五场不仅是对队员的处罚,对球队的成绩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虽然担心球队的成绩,但韩总表示,俱乐部还是会服从中国足协的决定。“这次处罚体现了中国足协今年加大赛场秩序管理的决心,也体现了加强对球员职业素质管理的决心。相信今后不论是谁在出现这样的情况,都会严格处罚。”

  同时,韩总也表示,今后在场上报复性犯规的问题不光崔鹏要引起重视,其他队员更应该引起重视。俱乐部也会继续加强对队员们的教育工作,通过一些有效的措施来杜绝这样的情况发生。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崔鹏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