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对中超联赛大连、长沙、成都赛区的处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09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于3月28、29日举行。在此轮比赛中,大连赛区、湖南长沙赛区、四川成都赛区由于安检不严,分别出现了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的现象。违反了全国赛区安全秩序规定,在场内造成了不良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六条规定,分别对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湖南长沙赛区,四川成都赛区提出口头警告。

  望以上赛区加强和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严格执行赛区安检制度,加强对观众的教育、管理,维护赛场秩序,保证赛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二00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协 赛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