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超人榜泰达人气第一 最佳球员安塔尔险胜带刀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3:13  体坛周报

  本报讯 中超第2轮,天津泰达继续高歌猛进,成为仅有一支两连胜的球队。在体坛网与新浪网联合打造的中超超人榜评选中,天津泰达以巨大优势蝉联最佳球队,而在本轮最佳球员评选中,天津泰达球迷投票热情堪比玉米,在他们力挺下曹阳与鲁能安塔尔难解难分,最终安塔尔险胜津门带刀后卫。

  中超第二轮最佳球队调查

  选项 比例 票数

  1天津泰达 60.1% 10197

  2山东鲁能 18.4% 3129

  3成都谢菲联 13.9% 2366

  4长春亚泰 3.5% 601

  5大连实德 2.9% 486

  6广州医药 1.2% 208

  中超第二轮最佳球员调查

  选项 比例 票数

  1安塔尔(山东) 43.2% 9405

  2曹阳(天津) 38.5% 8387

  3王新欣(天津) 9.3% 2018

  4金尼(重庆) 3.9% 849

  5其他 3.0% 657

  6徐亮(广州) 2.1% 447

  中超第二轮最佳阵容(343)

  杨君(天津)/曹阳(天津)、刘金东(山东)、徐亮(广州)/赵明剑(大连)、安塔尔(山东)、王新欣(天津)、汪嵩(成都)/安贞焕(大连)、罗德里格斯(成都)、金尼(重庆)

  中超超人榜每轮中超开启,最佳球队、最佳球员、最佳阵容,你点你做主,完全DIY。投票请登录体坛网(TITAN24.COM)和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