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新浪全面领先 希望未来三年把中超推广的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48  新浪体育
朱骏:新浪全面领先希望未来三年把中超推广的更好

朱骏寄语新浪大力推广中超(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新浪赞助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暨中超官网正式上线发布会正式召开。从2009赛季起,新浪网与中国足协展开合作,成为中超联赛独家的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和指定网络服务供应商,并承建中超官网,连续3年成为中超赛事网络视频直播独家门户网站。

  作为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投资人,朱骏一直对新浪网给予高度的关注。在得知新浪网正式成为中超联赛的官网之后,朱骏在送上祝福的同时更是坦言: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合作,让中超联赛也能够像新浪网一样积极、健康、迅速地成长。

  朱骏表示,由于自己一直在经营网络游戏的拓展与开发,因此也对国内的各大网站的每一步发展非常关注,当互联网成为新媒体之后,新浪网也显示出了全面、领先的优势。自己认为,在过去几年之中,新浪网尤其是新浪体育的成长与进步是非常迅速的,而且这种成长是一种非常积极、健康的成长,新浪体育的报道对于中国体育、中国足球都起了良好的推动与推广的作用。

  在朱骏眼中,此次新浪网与中超联赛的联手完全可以实现双赢,“希望新浪在未来三年能够把中超联赛推动与推广的更好,也希望中超联赛能够像新浪一样积极、健康、迅速的成长。”(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浪 中超官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