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明:祝贺中超官网落户新浪 希望国安新浪09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45  新浪体育
李小明:祝贺中超官网落户新浪希望国安新浪09双赢

李小明(右)盼国安与新浪双赢(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新浪赞助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暨中超官网正式上线发布会正式召开。从2009赛季起,新浪网与中国足协展开合作,成为中超联赛独家的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和指定网络服务供应商,并承建中超官网,连续3年成为中超赛事网络视频直播独家门户网站。

  在得知新浪体育成为中超联赛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和指定网络服务供应商的消息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表示祝贺之余,更是直言,相信通过这次合作,新浪网与国安俱乐部的合作也会更加密切,希望国安和新浪在2009年能够实现双赢。

  李小明表示,在此之前自己就一直就非常关注新浪网、关注新浪体育,作为国内的门户网站,新浪体育在国内足球报道一直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国安队的报道方面可以称得上迅速、全面、细致、准确、客观,我们俱乐部官网之前也多次转载新浪体育的国安报道。因此,这一次新浪网成为中超联赛的官方网站之后,也就是同中超各家俱乐部成为一家人,与国安俱乐部也是一家人,因此在真心祝贺的同时,我更希望新浪网也能够在2009年更进一步,希望到了这个年底,我们国安队与新浪网都能有一个好的收获,能够让球迷、网友都更加开心。(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浪 中超官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