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2009中超上座率攀升 祝贺中超官网落户新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41  新浪体育
李承鹏:2009中超上座率攀升祝贺中超官网落户新浪

著名媒体人李承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新浪赞助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暨中超官网正式上线发布会正式召开。从2009赛季起,新浪网与中国足协展开合作,成为中超联赛独家的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和指定网络服务供应商,并承建中超官网,连续3年成为中超赛事网络视频直播独家门户网站。  

  新闻发布会现场设置了一个互动环节,体育评论界资深的大腕、专家,谈了对于新浪网赞助中超联赛的看法,以及对中国足球未来的想法。著名媒体人李承鹏先生进行了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我上周在成都踢了一场球,我在北京是外地人,我在成都也是外地人,我看一帮球迷都“李大眼”“李大眼”,我突然觉得有一种成就感,足球还是给了我很多,有痛苦,有欢乐。其实我确实心里着急,比如说海选,我就觉得几个主席直接你们就选了就行了,但是我是一片好心,以前多有得罪之处。但是这次我看第一个主场买票的人是买了一万人,第一轮,上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我也在现场,买票的人两百人,今天是一万人,所以我觉得很高兴,真高兴,我就觉得中国中超好像要回暖了,但是我特别不愿意说我们现在回暖了这句话,因为我知道很多事,每一次我们说要回暖了,后面怎么样大家知道,但是最重要三个字,在一起,在一起就好。我以前也说过不写足球了,太没劲了,现在我要跟大家道歉,我又失言了。最后,祝贺新浪和中超官网。

  (新浪体育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