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路:牵手新浪网是中超之幸福 当务之急是重树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29  新浪体育
董路:牵手新浪网是中超之幸福当务之急是重树形象

董路:牵手新浪网是中超之幸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新浪赞助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暨中超官网正式上线发布会正式召开。从2009赛季起,新浪网与中国足协展开合作,成为中超联赛独家的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和指定网络服务供应商,并承建中超官网,连续3年成为中超赛事网络视频直播独家门户网站。  

  新闻发布会现场设置了一个互动环节,体育评论界资深的大腕、专家,谈了对于新浪网赞助中超联赛的看法,以及对中国足球未来的想法。著名媒体人董路先生进行了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中国受众最多的媒体中央电视台,中国最大的网络媒体新浪,中国单期发行量最多的报纸体坛周报,所有强势的媒体都紧密围绕在中国足球的周围,我认为这是南主席为首的中国足协的一种幸福。换句话说,所有的球迷想要了解中超有足够的方式,通过我们的官网,通过电视,通过报纸,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呈现给所有球迷的是什么?是一个怎样的中国足球?我觉得在中国足球从本质上提高水平之前,当务之急是重新树立属于中国足球的良好形象,这一点我想我们在座的,包括在场的所有人都责无旁贷,中国足球的假球、赌球、黑哨,中国球迷赛场上这种暴力,还有中国媒体的地方主义色彩,所有这些都是我们应该抓紧机会在2009年努力地去摒弃,而所有这些工作我想重新树立中国媒体的客观力及公正,这些工作也是要做的。所以在此我呼吁我们每一个人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我想每一个人在肩负自己的责任,并且履行自己应该履行的责任之后,我想中国足球至少从形象的这个角度来讲能够及早的恢复,我想这一点是中国足球腾飞的基础,谢谢!

  (新浪体育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