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国伟:新浪中超合作带来新意 携手并肩继续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02  新浪体育
曹国伟:新浪中超合作带来新意携手并肩继续前行

新浪总裁兼CEO曹国伟:新浪中超合作带来新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新浪赞助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暨中超官网正式上线发布会正式召开。从2009赛季起,新浪网与中国足协展开合作,成为中超联赛独家的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和指定网络服务供应商,并承建中超官网,连续3年成为中超赛事网络视频直播独家门户网站。  

  新闻发布会上,新浪总裁兼CEO曹国伟先生进行了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尊敬的南勇主席、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早上出来的时候觉得天气特别好,心情也好,今天在这里看到了我们新浪的很多老朋友,我觉得新浪体育的确是十年以来真的是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也交了很多的朋友,我觉得有一种群星璀璨的感觉,首先我代表新浪欢迎大家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仪式。

  刚才南勇主席介绍了新赛季之初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的赛季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新的气象。在今年的中超种种新的当中又增加了一个新特别引人注目,其中一个新就是新浪的新,另外一个是新浪与中超的合作带来了新的新意。事实上新浪与中国足协、中国足球联赛,我们的合作由来已久,从1999年开始新浪就全面报道当时的甲A联赛,2001年新浪成为中国之队的赞助商,本次新浪与中超的合作,新浪将利用自身强大的网络技术与多年积累的丰富体育资源,大力促进中超联赛。作为中超联赛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以及指定的网络服务供应商,新浪将为广大网友提供从图文到视频,从即时的赛况到比赛分析,从比赛现场到后方评论等全方位报道,中超比赛前两轮中已有超过一千万网友通过新浪在线收看了赛事的直播和经典的点播,成为新浪与中超合作的一个良好的开端。中国自己的职业联赛是中国足球发展的基础,因此新浪愿意与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各界人士并肩携手继续前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热情和力量,谢谢大家!

  (新浪体育 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