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放弃申诉崔鹏恶意犯规 问题少年仍难逃足协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52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3月31日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中超次轮的赛风赛纪问题进行了研究。据了解,鲁能球员崔鹏很有可能受到处罚。

  鲁陕之战进行到第34分钟时,崔鹏在争抢中击倒了对方外援萨利。赛后,陕西队将士和一些球迷认为:崔鹏应该得到红牌。尽管对主裁判的判罚和崔鹏的行为感到不满,但据记者了解,陕西队放弃了申诉。“为了刚刚有起色的中超,我们放弃申诉。”陕西队主帅成耀东表示。

  不过,刚刚换了新发型的崔鹏可能仍然难逃处罚。3月31日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中超次轮的赛风赛纪问题进行了研究。据了解,在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后,相关人士认为崔鹏属于“恶意犯规”,应对其进行追加处罚。

  目前,中国足协仍在进一步研究此事,具体结果将在近日公布。有消息称,崔鹏很可能被停赛4轮,但中国足协和鲁能俱乐部均未就此消息做出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