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外援攻击群被讽为钝枪 09鲁沪之争能否刺破烂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亚冠中超打了四场比赛,申花队中争议最大的,就是由小赫莱布、巴尔克斯和罗迪奇组成的外援攻击群。

  单个来看,三名外援的个人能力都还不错,也有一定的特点,但无奈一直到现在,他们还是没能找准中超联赛的节奏。两场中超比赛,整整180分钟的时间里,三个人的进球数却还是零,这也直接为他们“赢得”了一个“钝头枪”的外号。不出意外的话,周五与鲁能的比赛中,三名外援仍然会受到重用,但是如果不能解决好两个边路的传中,中场球员不能给他们更多支持的话,“进球荒”也许还要尴尬地延续下去。

  当然,申花的外援前锋能否进球,很大程度上,也要取决于鲁能后卫们的发挥。至少从过去的两场比赛来看,中后卫舒畅,以及左后卫苑维伟的表现,比饱受质疑的申花中卫扬科好不了多少。鲁能队丢掉的四个球中,有三个跟舒畅有关,苑维伟更是被山东球迷大叫“下去”。申花的钝枪,能够戳破鲁能的烂盾,只能看到时候运气会站在谁的背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