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亚军主帅竟同存一短板 贾秀全PK图拔看谁豁得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不管是年纪大一点的图拔,还是稍微小一点的贾秀全,今年给外界留下深刻印象的,首先就是他们的略显保守。

  尽管申花俱乐部将进攻作为今年的战术基调,但是从实战来看,“稳定”还是贾秀全最为看重的。亚冠客场打鹿岛鹿角,之前已经有过鲁能泰山被动挨打最终输球的教训,但是在日本的那场比赛中,申花队还是经常退缩到本方半场内进行防守,看不出要跟对手掰掰手腕的架势。

  中超首战,面对刚刚从中甲升入中超的江苏舜天,申花依然拱手送出中场的控制权,如果不是米利甘最后关头的两颗“手榴弹”发挥了作用,申花能否拿下对手还是个未知数。上轮客场输给成都谢菲联,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失去了中场,被对手直接拦截后打反击,导致最终的失利的。

  相比之下,作为冠军教头的图拔,更是显得小心翼翼,即便拥有安塔尔这样攻守俱佳的队员,他也将之定位于“防守队员”的一类。不管亚冠还是中超,图拔都会排出四名后卫加上两名防守型后腰的固定套路,将一半以上的精力,放在如何加强球队的防守上面。单靠防守,显然无法在周五的比赛中全取3分。在一场谁都想赢而且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中,谁先豁得出去,或许也将成为贾秀全与图拔的这场PK中,决定最终结果的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