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理解把我换下原因 无条件服从教练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8:48  城市快报

  “每个队员都要无条件服从教练的安排,我想教练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为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针对上轮客场与绿城的比赛中场便被换下的尴尬,托马西昨天接受采访时坦言理解教练所做的决定。

  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托马西中场被韩燕鸣替换下场,主帅左树声赛后解释原因时表示其“不适应雨战”。对于本赛季第一次没有打满全场的情况,托马西昨天特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教练手中有很多可以选择的球员,教练把我换下也是为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毕竟拿3分才是最重要的。”托马西表示,他接受教练组的决定,自己对此并没有其他的想法。

  由于泰达队采取的单后腰战术并非托马西熟悉的,因此在比赛中,这位意大利外援的表现也遭到一些质疑,对此托马西表示他正在努力适应中。“我们是一支对进攻投入较多的球队,中场其他队友在这方面也表现出了很好的天赋,我的任务就是在保证防守的前提下协助队友的进攻,我想只要大家都加强一些防守,我们的中场不会有问题。”托马西信心十足地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左树声 托马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