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教学赛负于小兄弟 替补状态全无李章洙无可奈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5: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国安在香河训练基地,与北京全运会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0比3告负。 

  考虑到国安接下来即将面临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双线作战,昨天李章洙特意安排替补阵容与全运会队进行教学赛,意图考察一下替补队员的状态,但没想到收获了一场失利。李章洙赛后脸色变得铁青,面对媒体的堵截,铁帅一言不发,丢下球队独自离开场地。 

  到了晚上,李章洙的心情平复了一些:“替补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并不能够让我满意,要知道对手的年龄比我们小,经验也不如我们。不过,这也和替补队员得不到充分的上场时间有关系,没有办法,能上场的只有14个人,我们只能在训练中去克服并改进队员的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