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效仿国安获政府3000万注资 重庆市三步走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5: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获得北京市体育局2000万的注资之后,重庆力帆也走上了和国安一样的道路。昨天,重庆力帆俱乐部透露,重庆市政府已计划分三步向力帆俱乐部注入3000万现金。 

  据悉,这3000万资金的具体落实方案,将分为三个步骤完成:首先,重庆市政府将下拨1000万资金,通过体育局方面注入力帆俱乐部;其次,市政府将在每个主场投入50万到70万进行商业开发,总投入是1000万;第三,重庆市政府下属的诗仙太白集团以及其他重庆企业注资1000万进入力帆俱乐部,买断球队冠名权,但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名称不变,只是卖出冠名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力帆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