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30视频直播新浪赞助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9:20  新浪体育
10:30视频直播新浪赞助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

(中超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上午10时30分,新浪网将与中超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9赛季新浪网与中超公司和中国足协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成为中超联赛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和指定网络服务供应商。新浪网届时将对发布会进行全程 视频直播

  2009赛季倍耐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大幕已于21日拉开大幕,在首轮比赛中场均上座率达到近2.1万,这也是中超创立以来首轮比赛的历史最高数字。同时这也表示经过了几个赛季的沉寂,从本赛季开始,中超的市场推广及球迷关注度都有了巨大的提升。

  未来三年,新浪将集中体育频道的优势资源,为中超联赛提供全年240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点播和原创新闻、评论节目,并通过新浪体育及手机新浪网等多个平台全方位报道中超赛事。在央视恢复直播、国际知名企业冠名及赞助后,中超的市场推广及球迷关注度都有了巨大的提升,商务开发前景可待。新浪网此时选择独家赞助中超,可谓恰逢时机。

  发布会将于10:30开始,敬请关注!

    2009中超联赛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浪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