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香河演练第二阵容 三球完败全运队铁帅险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点,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交战的双方为国安队的替补球员与北京全运会代表队,实际上这也是对“第二阵容”的考察比赛。不过,或许是久疏战阵,替补球员们的状态并不佳,最终以0-3完败给小弟弟们,这也让铁帅李章洙大为不满。

  从长沙返回之后,国安队放假一天,今天全队重新集中之后,再次开赴香河基地进行集训,以备战本周与江苏舜天队的主场比赛。考虑到从本周开始,国安队就将正式面对中超联赛与亚冠联赛的双线作战,因此主教练李章洙希望考察一下最近没有打比赛的那些替补球员的状态,因为在双线作战之中,替补球员之中肯定要有一些人补充到主力阵容之中,老李也有意派出不同的人马来应付双线作战。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国安队派出了张思鹏、张永海、保罗、杨璞、王栋、隋东亮、杨昊、陶伟、王珂、郭辉、薛飞的阵容,这些人员虽然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之中都出场时间较少,甚至多数人根本没有参加过一分钟的正式比赛,但毕竟很多人都是上赛季的主力队员,因此很多人认为即使是“第二阵容”,面对全运会的小将们,国安队也能够轻松获胜。

  不过,比赛的过程却远非人们想像之中那样,由于这些队员们久疏战阵、而且大家很久没在一起配合,更关键的是全运会的年轻队员冲击力比较强,因此在比赛之中,国安队竟然无法占到便宜,结果在90分钟的比赛之中,国安队竟然以0-3完败。

  这样的比赛结果显然出人意料,比赛结束之后,铁帅李章洙也大为不满,但老李还是克制了自己的情绪,没有当场发火,老李把队员们与现场的媒体都甩在了一边,径直离开了训练场边,由此不难看出李章洙的不满态度。

  好在这只是一场教学赛,替补阵容暴露出的问题也证明了最近一段时间内,这些球员没有打正式比赛,状态很难得到保证。因此,国安队教练组表示,接下来会通过训练来解决这个问题。(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