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主场择日搬回奥体 媒体笑称旧主场中超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6:5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蔡京清报道 除了得到市政府在资金上支持外,对力帆俱乐部来说还有一个利好,那就是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协调下,力帆主场将可能搬迁至能够容纳4万人的奥体中心。虽然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力帆俱乐部管理层的证实,但是种种迹象表明成功的可能性很大,诗仙太白队何时回到重庆奥体比赛,更大程度上是看力帆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的协商进展。

  事实上,力帆俱乐部和重庆市体育局方面之前的合作曾有过不愉快,而奥体体育场的使用就是重要的导火索。因为尹明善只愿意出每一场8万的使用费,而奥体方面则要求10万。2005年,尹明善亲自上阵几次谈判,结果和有关方面的领导层都不欢而散。有一次因为力帆俱乐部没有及时把场租款项打到有关部门账上,双方的关系一度僵化到奥体中心不让球队进场训练的地步,所以2005年尹明善一怒之下把球队搬回洋河体育场。不过,洋河体育场无论是在容量上还是场地条件、看台条件都无法和奥体相比,有外地记者甚至笑称这是中超条件最差的体育场,根本不符合重庆直辖市的形象。

  尹明善最近几个月的公关策略,让力帆俱乐部和奥体中心过往矛盾,在政府部门的干预下化为无形。据可靠消息,如果后续谈判顺利,重庆诗仙太白队今年还是想回到奥体打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重庆队在中超前两轮的比赛还算是比较理想的。上周的首个主场比赛,来到现场的观众有1.5万人,如果搬迁至奥体,那么这个数量将进一步增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力帆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